北衞屬靈人運動 分享文集 2020

前言

「北衞屬靈人」計劃,已經在北角衞理堂推展了超過兩年了, 大家透過一起祈禱、讀經、禁食及培靈,共同在主的靈內進深, 齊來「做個北衞屬靈人」。回想教會數年前在重建開始時,簡祺 標牧師提出四項重建異象:

1) 重建我們每個人對主的信心
2) 重建我們牧區裡彼此的同心
3) 重建我們宣教使命
4) 重建我們服侍北角社區的委身心志
其中重建個人對主信心的異象,正是「北衞屬靈人」計劃所提 倡的目標,雖然香港在過去大半年政局動盪不安,加上突然其來的「新型冠狀病毒疫症」,可說是人心惶惶。「鼎為煉銀,爐為煉金 ; 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箴 17:3) 惟有上主才能 令我們可以在這樣悲情的社會氛圍當中,透過屬靈的操練熬煉出對主堅毅的人心。
北衞的《分享文集》似乎大家都久違了,誠然事隔兩年多才 再面世,實感抱歉。本文集的定位是北衞弟兄姊妹分享屬靈生命 的平台,今期回顧過去兩多年之「北衞屬靈人」計劃,要在教會 推動屬靈運動確實不容易,但我們已做得到,大家在不同的活動、 事工及崗位上分享感受,久違分享的滋味,真的難能可貴。
現今的時代要做出版及文字工作實不易為,大家自問有多少 時間還會拿着實體讀物閱讀,更惶論會拿起筆桿來寫文章,每日長時間都會手執智能手機打訊息及閱讀資訊,有時都會懷疑大費 周章地搞實體出版讀物,看完之後本子似乎又不太環保,因此, 根據目前大家的閱讀習慣來找一個分享平台,這個可能是將來要 探討的方向,無論如何《分享文集》2020 終於出版了。

蘇永權弟兄

 

下載:分享文集2020 v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