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宣教,從挑戰視野開始,普世宣教展望課程

耶穌對門徒的教導:「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導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世代的終結。」(馬太福音廿八章19-20節)今天,我們對普世、宣教有多少認識?你又如何實踐大使命?本課程旨在燃點我們對普世差傳運動的熱誠,掌握實踐大使命的角色。

內容:從聖經基礎、宣教歷史、跨越文化、生命策略等四個不同主題,探討普世宣教之展望和實踐
講員:周錦媚姊妹、姚偉雄弟兄(獲得香港差傳事工聯會檢定教師資格之本會信徒)
日期:6月29日、7月6、13、27日(星期一,共四堂)
時間:晚上7:30至9:30
地點:北衞 Teen 地(北角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 1810 室)
費用:$100(課程材料費用)
對象:任何年齡的信徒,特別有志參與宣教學習團、認識及支持海外宣教之信徒

*因應本會要求,凡參與海外宣教活動,必須完成「認識宣教,從挑戰視野開始,普世宣教展望課程」。

如報名參與或有任何查詢,請向李寶茵宣教師或關陸美瑜姊妹聯絡。

網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y4lqtcezRjx8Sr2gcruFfe1LNUk81y7EpLg04-FnXwzvZpQ/viewform?usp=pp_ur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