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北角衞理堂


本堂隸屬於「香港基督教循道衞理聯合教會」 (The Methodist Church, Hong Kong)。此教會乃一九七五年由「香港循道公會」及「香港衞理公會」給合而成;自一九八八年,隸屬「英國循道公會」的英語堂亦成為「香港循道衞理會」的一部分。而「香港循道衞理會」亦是「世界循道衞理宗協會」及「世界循道衞理華人教會聯會」的會員教會。

本堂是由一群來自國內衞理公會的同工及信徒所組成,於一九五三年成立,第一次崇拜是在北角雲華酒樓,直至同年十二月,我們在北角台租得十個相連的車房作聚會點。經過九年的發展及策劃,終於在六二年遷入自建的教堂(北角長康街11號),並於八六年擴建完成,就是現在即將進入重建的「北角衞理堂」。

本堂成立初期,崇拜以普通話進行,一九七零年開始粵語崇拜,以配合社會的需要,現仍保持雙語崇拜的傳統。

本堂除了開辦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小組及活動外,亦附設幼稚園幼兒園,而鄰近亦有本會屬下之「北角衞理小學」及「炮台山循道衞理中學」,歷年培育不少北角學子,得獲街坊的信任和讚譽。

本堂經歷六十年,積極回應不同階段的挑戰,常見上帝豐富的恩典與祝福。

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教會的主耶穌基督。


我們的團隊


信仰常見問題


私隱政策


聯絡

本堂辦公室已於一月十七日(禮拜二)由北角長康街11號3樓,遷出至北角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1610室,固網電話及網絡已於一月十九日(禮拜四)維持正常運作。

香港北角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1610室
電郵:lc.nwl@methodist.org.hk
電話:2570 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