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的意義 – 分享篇 02


有人以「家用」形容信徒向教會的金錢奉獻,覺得很貼切。

教會以基督為首,在基督內,眾信徒相繫相連。北衞是我家,付上「家用」是出於本份和責任,是愛和關心,也是共同承擔的表現。況且當前聖堂重建,財務成為我們共同面對的難題,北衞家內的事我們自然要關顧擔當。

感謝主上帝,因著基督,讓我可以成為上帝兒女,是主內的家人。每次向教會交上「家用」,我又開心又自豪,我緊記我有份於「北衞家」。




韓郭小燕



創世紀 4:3-4
亞當和夏娃之兩子,該隱(耕地)其弟亞伯(牧羊),到收成時該隱獻上美好的收穫(一部分)給耶和華,而亞伯把頭生的羊和羊脂肪獻給耶和華作感謝祭。
申命記 23:24
當時以色列民容許鄰舍及客旅在田間取穗子或葡萄吃,以彰顯神的慈愛。

現今基督徒每月也甘心樂意「十一奉獻」給神,表示願意獻上自己給神,以認定祂是我們生命的主,以表尊崇,因我們是祂的創造,一切的錢財,產業和福份是神所賜的。

我們的奉獻在地上可用作:
1)維持教會的日常開支
2)對福音事工廣傳
3)建堂-去擴張神的國界
4)幫助社會有需要的人




譚祝美



耶和華吩咐我們要使“我家有糧”,我雖然不是一個很有紀律的人,當每當聖靈提醒我時,我也希望能盡一點力使神的家有糧! 神給我的福氣,我相信應當回饋與神的家,感恩神給我不絕的恩惠、平安和喜樂。
在過去一年裡面,大家都經歷著一段不簡單的日子,社會動盪、疫情威脅,而我們教會在這段重建的日子裡,亦累積了數百萬的赤字,正值內憂外患的局勢內,雖然我們不能常常聚會見面,希望大家仍然記念神的家,不要忘記憑藉信心繼續奉獻,使神的家有糧。阿們。





吳麗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