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的活動安排

《恢復實體崇拜通知》
 

三月廿四日民政事務局正式通知香港基督教協進會,由四月一日起放寬教會聚會及主日崇拜的限制。
故此,本堂亦隨之調整實體崇拜的安排如下:

    • 四月二日上午十時半(設直播) – 基督受難節默想崇拜
    • 四月四日早、午堂(午堂設直播) – 復活節主日聖餐崇拜
    • 四月十一日早、午堂(午堂設直播) – 主日崇拜暨聖洗禮
    • 四月十八日早、午堂(午堂設直播) – 主日聖餐崇拜

本堂繼續實行防疫措施,請大家合作,並代禱記念。

 
簡祺標牧師
2021年3月27日

《本堂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份継續暫停主日實體崇拜及團契小組聚會通告》
 
鑒於近日疫情持續嚴峻,本港出現感染個案仍然未有顕著減退跡象。
故此,本堂將於明年一月份継續採用直播方式進行崇拜,直至限聚令人數大幅增加或对宗教活動作出豁免安排,才能恢復實體崇拜。
 
簡祺標牧師
2020年12月23日

!!重要消息!!

各位弟兄姊妹鑒於近日疫情嚴重,本港逐漸出現疫區,加上有
關8/12政府頒佈之防疫條例中有關「群組聚集」由10/12 – 23/12
之限制聚集,直接影響 24 & 25/12兩日崇拜之籌備工作。為保
障各會眾的安全,故此,本堂決定取消以下節期崇拜及聚會:

24/12平安夜聖樂燭光崇拜;
25/12聖誕日崇拜暨聖洗禮;
31/12年終感恩見證分享會。

雖然聚會因疫情影響而取消,盼望大家仍然在節日中紀念耶穌基
督的降生。祂為世人帶來平安盼望的信息,由始至今仍沒改變。
願主賜福給我們這個世代,以大能終止疫症蔓延,帶領我們走出
陰霾,在新一年邁向光明。

2020年12月13日
北角衛理堂


《十二月六日起暫停主日實體崇拜及團契小組聚會通告》

  • 在十二月二日政府收緊限聚令下,取消宗教聚會豁免。本堂今週起暫停現場崇拜,只能继續維持主日早上十時三十分早、午堂聯合崇拜直播,直至另行通知。歡迎弟兄姊妹參與網上崇拜。
  • 本堂各小組、團契,改以網上方式進行。

請弟兄姊妹,彼此守望,互相代禱記念,共渡時艱!

簡祺標牧師
2020年12月2日


《北角衞理堂最新消息》
本堂將於十一月一日聖餐主日崇拜起恢復早堂(上午九時正)及午堂(十一時十五分)崇拜聚會, 只提供午堂崇拜網上直播 ,敬希垂注。

北角衛理堂
2020 年 10月 24 日


《總議會消息》
因應政府放寬「限聚令」之安排,本會各禮拜堂將於下週(10 月 10 及 11 日)起恢復現場之崇拜聚會,並舉行聖餐。但為減低病 毒傳播風險,請各禮拜堂及出席崇拜聚會之弟兄姊妹,務必做足防 疫措施,特此通告。
請弟兄姊妹繼續為世界各地之疫情早日平息,染疫者得以治癒 而重獲健康,受嚴重打擊之經濟得以恢復,生活出現艱難困苦之人 士得着援助懇切禱告。

會長:
林崇智 謹啟
2020 年 9 月 30 日


《九月繼續暫停現場崇拜》
各位弟兄姊妹,
由於本港近日疫情持續嚴峻,各區仍然出現兩位數字確診個案,部分尚未找出源頭,甚至有群組感染爆發,令人憂慮。
故本堂暫定在九月份四個主日將繼續暫停現埸崇拜,只提供網上直播,直至另行通知。
所以原則上本堂團契小組要改在網上進行,要待疫情改善,才有望回復逐步放寬,敬請代禱。🙏
簡祺標牧師
2020年8月19日


各位弟兄姊妹,
由於本港近日疫情持續嚴峻,各區不斷出現確診個案,甚至部分尚未找出源頭,令人憂慮。
故本堂暫定在八月內五個主日將繼續暫停現埸崇拜,回復只提供網上直播,直至另行通知。
所以原則上本堂團契小組要改在網上進行,要看疫情改善,才有望回復逐步放宽了🙏🙏

簡祺標牧師
2020年7月27日


列位宣教同工及行政同工:
總議會消息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近日在港出現急劇變化,社區大規模爆發之風險極高,香港政府在7月13日公佈進一步收緊控疫措施,包括在公眾地方進行群組聚集之人數限制,由50人減至4人,並撤銷較早前對宗教活動作出豁免之安排,有效期由7月15日至7月28日,以防止病毒繼續在社區擴散。

故此,本會各堂現場崇拜由7月15日起暫停舉行至7月28日,期間由各堂自行安排網上直播或錄播,以供弟兄姊妹留在家中參與。至於各堂現場團契及小組等活動,亦應即時停止或改以網上方式進行。凡參加本會及各堂任何現場活動者,均必須量度體溫、佩戴口罩及以消毒液清潔雙手。本會各堂亦請考慮安排員工彈性上班,或在可行情況下,作出特別安排,如分組輪流回辦公室或在家工作,以減低交叉感染之風險。在防疫工作上各堂切勿鬆懈,鼓勵信徒儘量留在家中參與活動及聚會。敬請同工同道在這艱難之時刻,加倍互相扶持守望,關懷有需要之會友及鄰舍,並懇切禱告,求主施恩憐憫,使疫情早日受控改善,本港市民生活回復正常,各行各業工作重回正軌。

願主的平安與各位弟兄姊妹及你們的家人同在!

會 長:
林崇智 謹啟
2020年7月14日


各位弟兄姊妹,
政府新的防疫措施包括禁止群眾聚集規定,收緊回復4人, 超過多個四人的聚集會被禁止, 宗教場所亦會收緊, 原本婚禮及宗教活動等豁免亦會一併取消。
若是這樣,本會各堂由今主日 (即19/7) 起,需暫停現埸崇拜,回復只提供網上直播,直至另行通知。
還有各堂團契小組等現場聚會,也不可超過四人,所以基本上要改在網上進行团契、 小組、祈祷會和會議。要看疫情改善,才有望回復逐步放宽了🙏🙏🙏

本會牧師部
簡祺標牧師
2020年7月13日


由於疫情持續減退,本堂將於七月五日開始恢復主日早堂及午堂崇拜及各級主日學及兒童敬拜園地。 午堂崇拜提供網上直播。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570-1098與辦公室同工聯絡。
2020年6月21日

北角衞理堂
二零二零年六月廿一日


《香港循道衞理聯合教會北角衞理堂就恢復崇拜聚會和活動的指引》

因應6月16日正式宣佈限聚令室內無限制 (6月19日 (星期五) 正式生效),本堂將有下列安排:

1. 場地的預備
1.1 保持北角城中心1610室、1810室、炮中場地清潔、加開抽氣扇以助空氣流通;
1.2 聚會後埸地將進行清潔消毒;
1.3 出席人士如有身體不適須立即通知辦公室。

2. 進入處所的防疫
2.1 凡進入北角城中心1610室、1810室及炮中必須先量度體溫、用消毒液清潔手及佩戴口罩;
2.2 聚會時要全程佩戴口罩;
2.3 點名登記,保留出席聚會名單,以助於需要時追蹤接觸者。

3. 聚會的安排
3.1 為減少公共物品的接觸,鼓勵信徒自備聖經,程序及詩歌將以投影及電子版本展示;
3.2 除聖餐禮外,上述處所暫不安排飲食及暫停使用蒸餾水機,以減低交叉感染機會;
3.3 各弟兄姊妹請自携少量飲用水、辦公室將預備小量樽裝水;
3.4 安全社交禮儀:以拱手或點頭方式彼此問安;
3.5 保持社交距離:保持一個手位最穩妥;
3.6 聚會時由同工 / 招待負責人收集奉獻,不會傳奉獻袋;
3.7 聖餐禮時主禮及襄禮者須先潔手、佩戴口罩,戴上手套派餅杯;
3.8 如有發燒或呼吸系統疾病,應避免在14日內出席主日崇拜、團契小組等聚會;
3.9 如崇拜、聚會後得悉有出席人士確診感染,應立即在教會公佈並通知衛生署。

以上乃過渡性的安排,希望各小組遵守以確保組員可在安全情況下聚會,辦公室會按疫情轉變作適切調整。如有任何問題,可致電辦公室(2570-1098)與行政助理姚偉雄聯絡,謝謝!

小心謹慎為重,彼此守望,互相代禱記念,共渡時艱!

北角衞理堂
2020 年 6 月 18 日


香港循道衞理聯合教會北角衞理堂
就恢復崇拜聚會和活動的指引

1. 場地的預備
1.1 保持北角城中心 1610 室、1810 室、炮中場地清潔、加開抽氣扇以助空氣流通; 1.2 座位之間將保持最少一米距離;
1.3 聚會後埸地將進行清潔消毒;
1.4 出席人士如有身體不適須立即通知辦公室。

2. 進入處所的防疫
2.1 凡人進入北角城中心 1610 室、1810 室及炮中必須先量度體溫、用消毒液清潔手及佩戴口罩; 2.2 聚會時要全程佩戴口罩;
2.3 由當值人士指示就座;
2.4 保留出席聚會名單,以助於需要時追蹤接觸者。

3. 聚會的安排
3.1 在限聚令完結或人數更改之前,實體小組聚會之出席人數必須繼續維持8人或以下;
3.2 如出席人數多於8人可考慮分拆兩小組進行或繼續透過網上聚會;
3.3 為減少公共物品的接觸,鼓勵信徒自備聖經,程序及詩歌將以投影及電子版本展示;
3.4 除聖餐禮外,上述處所暫不安排飲食及暫停使用蒸餾水機,以減低交叉感染機會;
3.5 各弟兄姊妹請自携少量飲用水、辦公室將預備小量樽裝水;
3.6 以拱手或點頭方式彼此問安;
3.7 聚會時由同工 / 招待負責人收集奉獻,不會傳奉獻袋;
3.8 聖餐禮時主禮及襄禮者須先潔手、佩戴口罩,戴上手套派餅杯;
3.9 如有發燒或呼吸系統病疾病,應避免在 14 日內出席教會、主日崇拜、團契小組等聚會;
3.10 如崇拜、聚會後得悉有出席人士確診感染,應立即在教會公佈並通知衛生署。

以上乃過渡性的安排,希望各小組遵守以確保組員可在安全情況下聚會,辦公室會按疫情轉變作適切調整。如有任何問題,可致電辦公室(2570-1098)與行政助理姚偉雄聯絡,謝謝!

小心謹慎為重,彼此守望,互相代禱記念,共渡時艱!
北角衞理堂
2020 年 5 月 22 日


《本堂公告》
由於疫情持續減退,政府對宗教聚會的放寬,本堂於五月廿四日起,將恢復主日上午十時半早午堂聯合實體崇拜,同時提供網上直播安排,讓弟兄姊妹可以選擇繼續留在家中或現場參與崇拜,敬希垂注。

北角衞理堂
二零二零年五月廿日


總議會消息

本會喜見近日香港之新冠狀病毒疫情漸趨穩定,牧師部遂議決,若香港疫 情持續好轉,政府又撤銷「限聚令」之安排,本會各禮拜堂可於下週(4 月 25 及 26 日)起恢復現場之崇拜聚會。但為減低病毒傳播風險,請各禮拜 堂及出席崇拜聚會之弟兄姊妹,務必做足防疫措施,特此通告。 請弟兄姊妹繼續為世界各地之疫情早日平息,染疫者得以冶癒而重獲健 康,受嚴重打擊之經濟得以恢復,生活出現艱難困苦之人士得着援助懇 切禱告。

會 長: 林崇智 謹啟
2020 年 4 月 17 日


‼️重要通告‼️
本會決定再暫停各堂現場崇拜兩週,本堂4月12日及19日將於上午10時半提供早、午堂聯合崇拜直播,請弟兄姊妹屆時於家中參與崇拜。
以下為總議會消息:
💢總議會消息💢
鑑於新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嚴峻,確診人數仍不斷增加,牧師部遂決定將本會各堂暫停現場崇拜之安排,再延長兩個星期至四月十九日。各堂將自行安排崇拜直播或錄影,敬希會友按堂主任之安排,在指定時段上網一同敬拜,朝見我們在天上的父上帝,慶祝我主耶稣基督勝過罪惡和死亡的權勢,並從死裏得以復活,也領受厚賜平安、生命和能力的聖靈同在,面對逆境和挑戰。請同心為疫情早日得以平息,受感染者早日康復及醫護人員得蒙保守平安懇切禱告。
會長 :林崇智
2020年4月2日

本堂通告

2020年03月28日

為回應近日本港疫情再趨嚴峻,本堂將取消四月十日上午基督受難節崇拜,以減少會眾聚集,並代禱記念。

堂主任:簡祺標牧師

重要通告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
總議會通告
發佈日期:2020年03月26日

鑑於新冠狀病毒疫情近日在香港再趨嚴峻,確診人數顯著增加,牧師部經詳細討論後,議決如下 —

1 本會所有禮拜堂在未來兩個星期,暫停舉行任何現場崇拜。 請全體會友透過本會網頁 https://www.methodist.org.hk
本會YouTube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hkmethodist
參與本會安排預先錄影之崇拜。

2 本會所有禮拜堂暫停舉行四月份聖餐。

3 香港、九龍東及九龍西聯區取消舉行受難節前夕之「設立聖餐崇拜」。

敬希同工同道嚴格遵守,協助盡量將消息轉發,以期會友週知,並請同心為疫情早日得以平息,受感染者早日康復及醫護人員得蒙保守平安懇切禱告。

會長:林崇智 謹啟
2020 年3月26 日


關於本會聖餐崇拜之安排

本港醫學專家於二月中旬表示未來兩、三個星期可能是新型冠狀 病毒疫情高峰期,故本會相應在二月中暫停三月聖餐禮,以減低因飛 沫而引起之傳播機會。今天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症雖已擴散全球,感 恩的是香港仍沒有出現令人擔心的社區爆發。近月確診者基本上都是 輸入個案或可追查源頭,或與確診者有緊密接觸的人士。在平衡考慮 各項因素後,我們仍然積極鼓勵信徒在家中透過網上直播參與崇拜, 同時我們也建議各堂由四月起,在特別安排的防疫措施下,可在崇拜 中舉行聖餐禮,讓渴望領受聖餐的信徒,得着從聖禮而來的恩典。至 於領受餅酒環節,我們會向參與現場崇拜並已領洗之信徒派發二合一 聖餐餅酒套裝,讓信徒帶回家中,在建議的禮儀指引下,以敬虔、感 恩、禱告的心領受聖餐,在這段需要更多恩典的疫症期間領受恩典, 生命得着上主的牧養扶持。

總議會會長: 林崇智


主日學通告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主日學部決定幼稚級、小學級、『兒童敬拜園 地』、中學級的主日學,由即日起跟隨教育局停課至 4 月 20 日,我們會密切留 意疫情的發展,再決定日後的安排。
主日學部啟
2020 年3 月 1 日

各位弟兄姊妹,
就現時香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北角區多處出現確診,大家都十分關注。
今天下午同工們就現在疫情審時度勢,亦參考各堂區領袖的意見。我們有以下的安排:
1. 我們會積極鼓勵會友留在家中收看「主日崇拜直播」,讓受疫情直接影響的,或是擔心憂慮的仍可以安心進行崇拜;
2. 我們會繼續維持主日十時半(10:30am) 的實體崇拜。除了已有的防疫措施繼續進行外,禮堂排列的座位行距也會相應增加,減低人與人之間飛沫傳播的機會;
3. 我們會由今主日開始將崇拜程序簡化,刪除敬拜隊環節、改由一位讀經、刪除詩班獻唱環節等。
4. 主日崇拜台上台下的各項事奉崗位均由本堂同工負責,盡量減少工作人員,減低互相感染的風險;
5. 同工們也已經作了自我檢視健康及安全風險,自願地返堂會事奉,請大家不必掛心,並代禱記念。
北角衞理堂宣教同工會
二零二零年二月廿八日

主日學通告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主日學部決定幼稚級、小學級、『兒童敬拜園 地』、中學級的主日學,由即日起跟隨教育局停課至 3 月 16 日,我們會密切留 意疫情的發展,再決定日後的安排。
主日學部啟
2020 年 2 月 14 日

各位,

鑒於本港疫情持續嚴峻,於下主日 (二月十六日) 起本堂主日崇拜時間將改為上午十時半舉行早、午堂主日聯合崇拜,改動將延續至另行通告為止。敬請代禱記念。
北角衞理堂
簡棋標牧師
二月九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