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衞理堂重建快訊第15期

北角衞理堂在重建計劃進入最後階段了,建築物在今年五月已經 平頂,餘下的就是內部的裝修工程,相信明年初便可以正式入伙了。 回看最初的計劃,我們足足延遲了兩年九個月,在這個漫長的等待 中,深信必定有上主的心意,因為萬事皆在他的掌管或容許之下。

或許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而我想到其中一個很重要的信息,就 是上主期望我們能夠有更多的時間作好準備,因為重建計劃的完成 並非我們最終的目標,我們更要在重建完成後善用這新的建築物, 彰顯上主的榮耀和大能。

請問在這漫長的等待中,你預備好了嗎?又或者說,你預備好 繼續憑信心倚靠上主的供應,並全然把自己和教會奉獻給上主所使 用,正如我們在過去幾年的重建過程中嗎?願上主親自保守和引領 我們!

循道衞理聯合教會

會長林津牧師

北角衞理堂重建快訊第15期下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